音樂家 : Michael Jackson 麥可.傑克森 & Paul McCartney 保羅·麥卡尼
專輯 : Say Say Say
年份 : 1983年
風格 : Synth-pop 流行電子 | Disco 迪士可
 
快要開始製作《顫慄》時,我給在倫敦的保羅‧麥卡特尼打了電話,這次我說:“讓我們一起來創作一些勁歌吧。”我們創作的成果便是《說、說、說》(Say Say Say)和《女孩是我的》(The Girl Is Mine)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一起合作演唱了《說、說、說》,這次,甲殼蟲樂隊的監製人喬治‧馬丁也幫了不少忙,和我們一起完成了《說、說、說》的製作。
 
《說、說、說》是我和保羅共同創作的。保羅會演奏使用所有的樂器,而且樣樣精通,我這個小孩卻不行,但我們一起工作時卻是平等的,彼此都很愉快,在錄音室裏他從不命令我做這做那。可以說,這次合作使我又真正向前跨越了一步,也增強了我的信心,因為這次昆西‧瓊斯不在我的身邊了,沒人監督我,沒人幫我糾正錯誤。
Paul McCartney  %26;   Michael.jpg
 
我和保羅在流行歌曲的製作上觀點總是一致,和他在一起工作是一種極大的享受。我感到,自從約翰‧藍儂死後,人們的眼光都轉向了他,他能不負眾望,繼續奮鬥在藝術界中,做出了巨大的成績,這實在太不容易了。
 
拍攝地點:西克莫牧場(後被Michael Jackson買下作住家,更名為Neverland牧場)  
1. Paul McCartney & Michael Jackson – Say Say Say 3:55   <試聽>
2. Paul McCartney – Ode To A Koala Bear 3:45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msy651 的頭像
    camsy651

    音樂猩猩 ♩ ♪ ♫ ♬ ♯♭♮. ☆.﹒‧°∴°☆.﹒-

    camsy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